今天一早就收到一個小包裹,打開一看是凡格堤寄來的新商品-二合一刮鬍潔顏慕斯,說是要讓本公子體驗看看,我特地上官網查了一下,發現這個商品還沒正式開賣,拎杯跟VVIP一樣是未上市先體驗,難道我史皮薄已經紅了!?光想到這就覺得好爽~哈哈

說到刮鬍子是所有男人從熟成開始就幾乎每天都要做的事,不過就算你每天都刮鬍子也不表示你就好棒棒,我之前再三強調的「做錯不如不要做」,刮鬍子也是一樣。

 

很久以前有個刮鬍刀廣告,主打就是刮鬍子硬刮才夠MAN,拎杯說是夠蠢才對,就算現在的刮鬍刀已經做到乾刮或水刮都可以很滑順,但是在刮鬍子時還是會產生拉力或是摩擦,長期下來就會傷害肌膚,像是暗沉、發炎之類的,所以還是用刮鬍泡吧~

 

廢話一堆還是趕快來試用看看凡格堤的刮鬍泡吧~

先讓大家看看我的一晚上長出的鬍子,拎杯的鬍子算是鬍子界的小清新,不是很多但是蠻硬的,要是硬刮一定會咪咪冒冒擱流血流滴。

 

凡格堤的刮鬍泡是二合一的,就是洗臉+刮鬍一起,可以看到泡泡蠻細緻的,這很重要,全臉都可以抹,擠出你需要的量,至於需要多少量就視乎你臉的大小,拎杯臉小所以擠一點就夠了。

 

把刮鬍洗臉泡(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稱呼這玩意兒)均勻的抹在臉上,稍微等個一分鐘,就可以用刮鬍刀把鬍子刮掉了,刮完之後用清水一起把臉洗乾淨就好了。

 

刮完之後就是一整個清爽阿~

總體評價:凡格堤二合一刮鬍潔顏慕斯泡很細緻、潤滑和軟化的效果都不錯,也不會過於刺激,敏感肌的人使用應該也ok,而且我本來以為這種二合一的商品有一好沒兩好,洗臉的部份本來不太期待的,畢竟拎杯的油田產油量也不是蓋的,但是洗完之後皮膚還蠻清爽的,美賣~

 

有些專家就會教你用毛巾熱敷或是蒸氣蒸臉,軟化鬍子之後再刮,說真的,要每天早上都這樣弄一次,幹~~也太麻煩了吧!所以還是用刮鬍泡吧~用洗刮二合一又省事又對皮膚好,大家可以試看看~

 

<<凡格堤二合一刮鬍潔顏慕斯>>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蒂芬&史皮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