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史皮薄的場子了~

最近天氣終於比較有冬天的FU

像我一樣的油性肌好兄弟們,一定在心裡想說冬天出油狀況減緩,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長痘痘,終於可以偷懶休息一下了,但是,代誌毋是憨人想的遐爾簡單(←幹,我好老派喔)

有痘痘問題的人百分之兩千萬一定有痘疤的問題,沒有一種痘痘會長出來之後又默默的消失,還不帶走一片雲彩,沒有!它們不只來你臉上開趴,結束之後還會在你臉上蓋印「到此一遊」,它就是這麼機歪!

冬天就是很適合消除痘疤的時機,千萬別放過這些混帳東西,如果你想著冬天要偷懶,就是在告訴這些痘痘和痘疤,歡迎來我臉上開趴~當自己家不用客氣,到時候神仙也救不了你的臉

 

為什麼說冬天很適合去除痘疤呢?很簡單,現在除痘疤的方法中比較有效的不外乎是果酸、A酸或是雷射,這些方法都是需要後續的照顧的,如果沒有做好術後的保養,不只痘疤不會消臉還會爛掉,而冬天日照短、紫外線較弱、也比較不容易流汗出油,恢復的狀況會比較好,所以才說要好好把握冬日時光阿~

 

痘疤還是有分等級的,一些新生成的小痘疤通常比較淺色,是因為痘痘癒合的時候組織發炎而導致色素沈澱,形成像斑一樣的痘疤,這種的比較好處理,可以擦藥或是退斑膏都可以淡化,但是要擦~很~久~

也可以直接去做果酸換膚,速度會快一點,但也還是很久,至少拎杯覺得很久,畢竟以拎杯痘痘生長的速度來說,根本是舊的還沒死新的又出現一大堆阿!完全體現斬草不除根,春風吹又生的意境,而且一些陳年老痘疤真的很難消,大家也知道,老屁股TM的特別難搞

所以本公子最終還是投向醫美的懷抱了,除痘疤最快最有效的就是去打淨膚雷射,不只可以縮小毛孔、緊緻肌膚還可以淡化色素沈澱(←靠北,這段好像廣告詞),但就真的是這樣,發明美容雷射機器的人真該搬諾貝爾和平獎給他,因為他讓我心情很和平,哈哈哈~

打雷射是真的有效但也不是神仙顯靈,一打就直接消失無影蹤,特別是陳年老痘疤,絕對要多打幾次才能消滅它們,別再那邊打個一次沒消就該該叫說沒效,不過醫美診所也是會有分品質的,醫生、機器、服務等等都會有差,有些診所去了45次痘疤都還在,有些才去1次痘疤就升天了,大家可以多方比較在決定要去哪間

打完雷射之後不是就沒事了,術後保養非常的重要,術後保養非常的重要,術後保養非常的重要,我講了三次表示肯定、絕對、真的、超級重要,沒保養好臉絕對會爛掉,比之前更爛,但也沒那麼困難,記住兩點:1.加強保溼2.注意防曬,怎麼感覺跟之前保養教學的一樣?

完全不一樣,雷射完之後七天內,啥保養都可以暫停,狂敷面膜就對了,但面膜要特別挑過,不是什麼鬼面膜都可以敷,我的話是前三天敷理寶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,洗完臉直接在臉上塗厚厚一層,大概十分鐘之後稍微擦掉一些,讓臉不要那麼黏就可以了。

 

因為理寶敷完還要清,有點小麻煩,所以47天我就會改敷凡格堤Q10精華面膜,它裡面的面膜布有加厚,不只精華液的含量更多,厚的面膜布還可以讓肌膚吸收更多精華液,我也喜歡它專門針對男性的臉型去設計,整張臉都能敷到,個人覺得很美賣~

 

七天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保養程序了,注意,是「正常」的保養,不要跟拎杯說什麼,我平常都沒擦保養品,所以恢復正常就是不用保養了,這樣的話,就算整台雷射機打壞掉也救不了你的臉,真的很懶得話,拜偷幾勒~乳液也擦一下吧!想擺脫爛臉也是需要努力一下的~最後提醒,打完雷射記得出門一定要防曬阿~

<<冬季保養必備組>>

<<什麼!內褲還能保養皮膚?>>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蒂芬&史皮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