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臉上最麻煩的問題第一名是痘痘,第二名絕對是粉刺,所以勒~今天要來聊聊粉刺問題,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,拎杯的損友轉貼了一篇文章給我,裡面有各種去粉刺的方法,叫我實驗看看到底有沒有效,再把成果分享給大家,事實證明結交損友是一件很折壽的事,不明白的人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。

大家好,我是史皮薄,大家可以叫我史公子

 

上次寫了那篇抗痘血淚史之後(回顧連結在此),一堆人私訊問我保養的問題,幹,是把拎杯當Kevin老師嗎?好啦~其實看到大家這樣發漏我,真的有點滿足拎杯一點點虛榮心,爽爽der~往下來看看我親身實驗各種去粉刺方法的心得吧

 

1、雞蛋殼內膜去粉刺

網路教學:將雞蛋殼內層的薄膜撕下來,貼在鼻子上,等乾了之後撕下來即可。

史皮薄廢話:首先報告這個方法確實是可以除掉一些粉刺,但是,蛋殼膜靠北的難撕!撕下的蛋殼膜都是破碎的,只能克難的拼拼湊湊弄在鼻子上,而且不知道是因為現在蛋比較小顆還是拎杯的鼻子太大,一顆蛋根本不夠,每次都要用三顆,幹,粉刺還沒去掉拎杯的膽固醇都要超標了,還不如直接去買妙鼻貼。

 

2、鹽巴去粉刺

網路教學:先用水將鼻子周圍打溼,然後用手沾些鹽巴在鼻子上畫圈,鹽融化就再沾一些,這樣按摩十分鐘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。

史皮薄廢話:拎杯吃鹽吃這麼多也不沒想到鹽巴還可以去粉刺,這個方法有沒有效我不知道,拎杯試了兩天就放棄了,一個男人坐在鏡子前用鹽巴磨鼻子,那畫面實在是太詭異了,而且要十分鐘耶,媽的,手超酸,這個方法還是算了,鹽巴還是讓它去發揮原本的功用吧。

 

3、牙膏+小蘇打粉去粉刺

網路教學:先用濕溫毛巾敷在鼻子上五分鐘,然後將牙膏和小蘇打比例11混合再加一點水,接著用牙刷沾取在鼻子上刷一刷,幾分鐘之後洗掉即可。

史皮薄廢話:實驗的時候,才刷上就覺得眼睛很辣,一直流眼淚,但拎杯怎麼說都是當過兵的漢子,硬著頭皮也是刷完了五分鐘,拎北還以為自己會瞎掉,再去看一次文章才發現底下有提醒不要用薄荷口味的牙膏,幹~~~~你把提醒放在最底下還縮小是怎樣根本想弄瞎別人吧!掰了為,用完鼻子好像有平滑一點,多用幾次可能效果會不錯。

 

4、神蹟降臨去粉刺法

網路教學:請看下圖

史皮薄廢話:注意到了嗎?拎杯特地截圖了,為什麼呢?因為這個去粉刺方法實在是不合理到一個極致,比華航還不合理,真的有效的話一定是媽祖顯靈,有圖有真相,仔細看步驟34,用鼻子吸水??有病阿~~除了溺水,正常人會去用鼻子吸水嗎?還要反覆直到鼻子上的黑頭看不見為止,肖ㄟ,這樣黑頭就會不見保養品公司都去吃土了,到底是哪個神經病想出這個辦法的,你們一定很好奇我試了沒,告訴大家,我試了,那結果如何勒?就嗆到阿!幹!北七阿~

 

5、凍膜去粉刺

網路教學:完整圖文教學連結

史皮薄廢話:上禮拜看到史蒂芬的凍膜去粉刺教學,很懷疑效果是不是真的像他說得那麼好,趁他不在的時候幹了他的凍膜來用看看,用法蠻簡單的,效果蠻好的,敷完凍膜粉刺真的有浮起來,可以直接擠出來或夾出來,我懶得擠所以我是再用妙鼻貼把粉刺都拔出來,可以清的蠻乾淨的。

 

其實網路上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去粉刺方法,像是茶葉、牛奶、草莓什麼的,拎杯真心的奉勸各位別走歪路,如果偏方這麼有用,那些大公司還忙個屁,還是選個有口碑有品質的產品來使用比較實際,凡格堤那罐竹炭酷涼抗痘凍膜去粉刺的效果還不錯,而且俗又大碗,價格便宜又很大一罐,可以用很久,大家可以試看看,還有任何議題或問題討論,歡迎大家私訊給我阿~

arrow
arrow

    史蒂芬&史皮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